全部活動

總網頁檢視次數

2019年5月10日星期五

20190510 Salou→Sant Carles

D5 5.10 (Salou 薩洛→Sant Carles de la Ràpita (84km) 

從 Salou 薩洛海邊向西南方騎行,單車徑伸延約12km,才轉出國道 N-340,這段國道交通很繁忙,經過很多立體十字路口,在立體十字路口要走直路時,就要從路肩切線走中線,從後面上來的車速非常快,易生危險。由於我要在前帶路,在立體十字路口切入中線時,先要回頭看有沒有車衝上來,而後面的車友因緊跟著我後面,我的視線常被後面車友遮著,我要等他們先切線,我才能夠看清後面路况,才敢切入中線。

圖解上述文字 


下午時份在國道 N-340途中,有車友的單車有故障,為免影响前進速度,見警察在公路執勤,就請求代召的士,車友自己先前往訂好的住宿,其餘九人繼續踩車。下午四時多抵達 Sant Carles,旅店沒有招牌很難找,最後電話聯絡先到的車友,才找到大門進入。Apartment Las Carolinas 祇在辦事處外有坐地招牌。

騎行路線 


海拔圖 


Salou 


Salou 沙灘 ,很長的海岸線 


Salou 海邊餐廳的貓王像皮禮士利 


海邊的擺設 





海邊的住宅,地下多改成餐廳 


住宅(右)、車路、單車徑、海邊(左)


沿單車徑前進 





在這路口等候最遲的車友,才知單車有故障,見警察在公路值勤,請求警察代召一輛的士,前往旅店 


圖左的人是警察 


途中又有爆呔 





國道 N-340 旁的石壆,堆砌得很長,深入樹林,不知有甚麼用途 


這個位置距住宿還有12km (Amposta 6km + 6km Sant Carles),明天住宿點是 Castello 卡斯特利翁,後天住宿點是 Valencia 瓦倫西亞


Apartment Las Carolinas 辦事處的招牌 

Apartment Las Carolinas 是新建好的大廈,九成未入伙。室內電器用具全新,一流。 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